過往內容推薦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網路直播

各位觀眾:

Watch live video from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網路直播 on Justin.tv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節目即日起透過Justin.tv網站,提供網路免費直播服務,播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每日晚間七點至八點。

播放網址:http://zh-tw.justin.tv/ptstalk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希望遇到任何毒食品時,政府能提供可以自己檢驗的東西,讓民眾免受毒害,即使要錢也無所謂,可以提供資訊,懇切的希望.

Yunyen Lee 提到...

The Justin.tv website, mobile apps, and APIs are no longer in service. Thank you sincerely for seven years of live video memories.

匿名 提到...

協會一直強調,非球員兼裁判,但是查廠跟稽核時的人員,是誰聘請的(協會或廠商),如果稽核未過,以後還會有稽核案可以接嗎?

稽核的重點是,誰付的稽核費用,當稽核機構做出不儘滿意的報告時,收的到錢嗎?
就算是先收錢再做報告,那明年度的計畫呢?
那報告會是真實數據嗎?還是依據付錢老闆的想法而產生的文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