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中國房產新政三個月!!
拖累股市.傷經濟?央企購屋囤地!打房陷兩難?



來賓:

資深媒體人 萬瑞君

投資中國信息網社長 李孟洲

政大金融系教授 殷乃平

上海台商 吳秋菊

網路視訊:室內設計師 趙牧桓



中國房市漲漲漲!是泡沫還是反應合理價格?




78家央企退房慢,16家央企三個月拿地300億,官方沒授意?影響多大?
影響範圍有多大?中國房市政策調控有難言之隱?
商品房之外,政府還能如何調控?其他保障房供給?回歸市場?




在中國大城市房價收入比動輒四.五十倍以上?全國才15倍
為何城市中85%的人買不起房?政府抑制房價過快上漲有多難?
租售比低,租屋比買屋划算?為何大家都想擁有一套房?銷售較五月低,降幅有多少意義?




從4月17日國十條推出,嚴打房,今天正好三個月,中國房產新政只有百日光景?新國十條玩不下去?中國房產被迫放鬆?官方的否認怎評估?






中國房產市場拖累股市?四月以來的上海股市表現,上海股市跌幅大,都是房產調控惹的禍?
中國住建部、銀監會、國資委3大部委7/12駁斥重啟三套房房貸的傳言,讓投資人從天堂掉到地獄。




房價跌房產大戶央企民企拼命搶進囤地購地,政府、國企民企與民眾三方阿諛我詐?市場決定還是政府房市調控有效?政府增加財政收入何樂不為,打壓又何必?
房地產市場是當前中國經濟增長火車頭嗎?購房、投資有需求?
六月不是在下跌了,掌控房市增溫不是好事一樁?房價跌為何有恐慌?房價漲社會恐慌房價跌也擔憂,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