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公共電視有話好說推出PODCAST服務

PODCAST


各位觀眾大家好:

為了服務無法及時收看的觀眾,有話好說提供每日節目內容的Podcast,原則上每日約54分鐘的節目內容會完整上傳,格式為MP3,歡迎至Podcast頁面線上收聽或訂閱、下載。原則上,只要您的電腦安裝有iTunes或Windows Media Player 10,本節目所提供的Podcast可以下載到任何一台電腦上,您也可選擇在電腦上收聽,或是按照您的需求,將檔案同步到各類Mp3 Player上播放。

公視有話好說的Podcast網址為:http://ptsnewstalk.mypodcast.com/。您也可點擊首頁右方的PODCAST貼紙圖示進入頁面。

使用上如發現任何問題,請來信pts.sphere@gmail.com賜教。感謝各位觀眾長久以來對公共電視以及有話好說節目的支持。


有話好說製作團隊 敬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集的有話好說從匯率面、產業面討論開放陸資對台灣的衝擊,為議題提供了更細緻的紋路。公視真是台灣最用心的媒體!值得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