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權貴.洩密.阿帕契 軍紀崩壞怎麼救?
自我殲滅?軍事機密變遊樂園!國軍整組壞了了?

來賓:
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 張競
退役飛官 于皓瑋
資深軍事記者 吳明杰
軍情與航空網站主編 施孝瑋

阿帕契AH-64E為何如此敏感?
違反台美軍事採購協定?美方會如何看待此事?


「全軍異地同時軍紀檢討會」?軍方痛下決心改革?
軍紀大崩壞?近來重大軍紀事件?
軍隊人員、設備、資安規範?


不知為何為誰而戰?失去警戒鬥志的軍隊?
重懲?座談會?軍紀怎麼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次事件 不只是軍紀渙散 還有一嚴重問題 勞乃成他爸 高級將領 退役居然可以去大陸做生意 國防部居然毫無危機意識 軍紀如山 原來是個口號 國防原來也是兒戲 高級軍官將領 退役居然毫無控管 陸空飛官 退役轉為台灣民航就算了 大陸高薪挖角台灣軍官退役飛官 國防部竟然毫無控管 是不是勞乃成 退休也可以去大陸 做生意 賺大錢 國防部 好好笑 老美也好好笑 夠笨了 老美笨夠了 不會再賣 精銳武器給台灣了?除非 採購部的 回扣夠多 好好笑 三軍的連續劇 演得比灑狗血的 連續劇 更有看頭!

匿名 提到...

軍方要如何自我改革?沒有外力,讓自己人督導自己人,永遠只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蘋果刊了一篇『辦了李蒨蓉勞乃成又如何』,說到國防二法修正,讓台灣的軍隊真正成為文人領軍的現代民主國家,(至少七成以上的國防部文人比率),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by syt

庫德利 提到...

建議下次找個陸軍跟憲兵或者站過大門哨的衛兵上來對質看看,就會知道陸軍有多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