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驚艷不斷!失言不停!新聞天天是柯P!
上任滿月!對抗財團嗡嗡嗡!外賓贈錶當破銅!

來賓:
文化大學政治系教授 楊泰順
前立委 郭正亮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資深媒體人 陳立宏



柯P上任至今大事


驚艷不斷!失言不停!新聞天天是柯P!
柯P的負面影響?
非典打敗傳統?柯P對台灣政治的正面衝擊?


裡子?面子?北市府與遠雄重新議約,成敗?爭議?
步上正軌?斷裂失信?政府與財團未來關係?
從台灣民主發展脈絡,看柯文哲的意義與後續影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搞那麼多
還是要請工讀生

匿名 提到...

不管怎樣,台灣政治終於有一點在比好的意義,而不是永遠只有在比爛。所以不要兩黨,因為實在沒得選擇,選來選去都一樣...。

話語沒有什麼失言不失言,只有你喜歡聽不喜歡聽,所以對於失言不停,公視應該用更客觀的?號 而不是肯定的驚嘆號,
如果要我永遠不失言,那我永遠也說不出我心裡面想講的話,外界也永遠搞不懂我心裡在想什麼,那麼大家要這樣的政治人物或政治生態嗎?呈現政治人物真實一面應該比表面塑造的形象更為重要。

最明顯就是每次選完總統,總統對於國家的定位態度是怎樣...沒有人知道,越講越模糊,搞到老百姓也搞不太懂。

政治人物不是聖人,但是我們都希望選出聖人,之前有一集來賓就有提過,受到傳統文化影響,我們都希望選出賢君,而不是去制度一個更好的制度。

現在不是有一個翻轉政治的公民團體或運動,我是覺得政治需要「攪動」可能更為貼切,因為政治有如一灘死水,大家講得頭頭是道,但是卻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為去改變它,就像主持人您常常會問,大家分析的頭頭是道,那有什麼我們可以做的實際作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