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霸氣VS.霸氣?柯文哲砲轟郭台銘!
鴻海:48小時還清白!柯:財團太囂張!BOT絕路?

來賓:
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
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
資深財經記者 阮慕驊
資深媒體人 程金蘭





霸氣VS.霸氣?柯砲轟郭!小孩吵架?真有問題?
三創文化園區目前疑點與證據?


財團都是金光黨?又要BOT又怕被賺錢?
BOT必然損及公共利益?財團利益極大化,政府無能為力?
北市府有內鬼?2003年草案,到2006年怎麼大翻盤?
郝龍斌:柯P踐踏前人,掩飾自己的無知!


得罪所有財團?BOT已經走上絕路?
不平等條約?條約怎麼簽,誰來論斷?
促參法22條公益原則可行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真的叫文創園區,就好像藝術創作,也許是會虧錢的,但是商人大都是以賺錢為目的,
像台南有小林北貨,我有去參觀過,開幕式的的時候剛好也去參加過,裡頭真的處處充滿文創的精神,當然很多東西並不便宜,我想初期一定是虧錢的,但為什麼還是有廠商願意出來經營?這是要思考的問題。
我想到郭董也是有投資過電影,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228034
但是這跟他做生意的思考模式是完全相反的,很快就完完了。

我比較贊同阮慕驊的意見,現在大家都棒打財團,如果財團或民間團體能站在服務人民的角色,而獲得應得的報酬。
bot現在一堆負面,但也是有成功的例子。
我覺得這些東西爭議,也是大家的臆測,最後如果走入司法,不管圖利或收賄其實很多都是無罪的,大概就是承辦人員,起碼台北市的廉政可以自己辦,譬如合約為何會這樣寫?為何估會少寫一個0。
卸任市長對於這些爭議視而不見,其實每個縣市應該或多或少都有,只是大家現在都聚焦在台北市這些重大的建設上面。

匿名 提到...

請問高雄市長陳菊和郭董之間有無類似的暗盤交易?如高雄軟體科學園區。貴節目應該要一視同仁,綠營的弊端也要抓。

匿名 提到...

我覺得現在社會瀰漫一股反財團的氣氛,延續選後以及頂新還有食安風暴的財團,很多事情並不是那麼理性來看待。

反正就是換人做,最好每四年都換人,無黨的也可以考慮,不一定要選國民兩黨,沒有背景沒有奧援的人更應該支持。

匿名 提到...

但要怎麼說
這些財團又理性看待一般民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