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朱立倫大刀開鍘!國民黨軍心大振?
祭黨紀?剷異己?同志砲口紛對內!百年老店陷危機!

來賓: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鄭世維
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執行長 洪耀南
資深媒體人 鄭佩芬
前國民黨立委 紀國棟
前台北市議員 楊實秋

軍心大振、團結開始?國民黨開除五人的效應?
剷除異己,寡頭領導?此次開除的程序及適當性問題?
張碩文:還有13人要退黨!百年老店陷危機!
同志砲口紛紛對內!是少數政治立場搖擺?國民黨路線漸離人民?
國民黨本土派的沉默叛變?從王金平拒入洪營談起。


與台灣主流民意背道而馳?國民黨兩岸路線爭議?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國民黨拼命學中國一言堂開鍘搞和諧,就知道民主台灣沒有它的位置了!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匿名 提到...

我不得不欣賞柱柱姐的誠實, 跟柯p一樣, 但不小心說出了他心裡的話, 不是台灣大部分民眾所能接受的. 心直口快倒了大楣,即使最後定調92共識, 但是說實在一般民眾也不是很認同這個92 路線阿. 所以沒事去自己去回答這個問題做什麼呢?
可見得這些上位者, 官做太久做到麻痺了, 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民眾再想什麼.

蔡英文就比較務實,說不好聽是城府深, 採取模糊策略, 笨蛋也知道台灣路線就是以2300萬人民的民意為依歸,這種標準答案還需要講麼....
但是她心理所想是統是獨, 誰又知道是什麼?
也不禁要問台獨是民進黨的黨綱內容之一,那麼成為民進黨候選人的蔡英文是否
也是要遵守黨的這種規定?? 你看就沒人去問他, 他也不去白目去把這個問題講的那麼清楚.

以後如果民進黨執政,需要更強的在野黨,請國民黨自己爭氣一點好嗎,現在看起來
是連在野的位子都岌岌可危了.國民黨大概只剩下黨產了,而且不分區立委,我很懷疑
這次的政黨選票到底還剩下多少?
國民黨的危機從嘉義陳以真的落選就知道,被貼上國民黨的標籤就兵敗如山倒,原本還可以選上,也不是候選人自己不努力, 最可悲莫過於此. 這個市井小民早就知道,敵營也早就知道,但只有國民黨自己不知道...
不然不會推出這麼簡單又有效的選舉策略.所以這次只要民進黨幫那些國民黨的候選人
貼上個國民黨的貼紙,這些人根本就繳械投降了.還需要打什麼文宣戰廣告站,搞個車輪貼紙. 就可以了.
只能說完全背離一個政黨應該有的基本作為.那麼以後生死如何,前途如何,應該不需贅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應該必然會有像去年11.25的續集,真是爽到民進黨了,民進黨躺著選就可以了.
建議這種主題用半集就好,多空出半集關心社會其他議題.感覺來賓的口水蠻多的.

匿名 提到...

總覺得,國民黨跟民進黨一樣蠢

有紀國棟跟楊實秋反省能力的人物在
是好事

若砍掉
我覺得國民黨沒救了

匿名 提到...

柱柱姐跟柯P差很多

柱柱姐終愛自己的理念而誠實,而且不能討論

這點就跟柯P天差地遠

匿名 提到...

柱柱姐根本不在意整個台灣人

如果在意就要講清楚

而且到每個電視節目去講

看不到

跟柯P差太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