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誰是頂新門神?食安政治鬥爭!
屏東洩密?中央包庇?黑心油風暴 官商黑幕揭不開?

來賓:
主婦聯盟秘書長 賴曉芬
塑化劑集體訴訟案委任律師 徐則鈺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 吳家誠
資深媒體人 陳立宏



中央包庇?誰是頂新門神?
屏東洩密?誰是頂新門神?


查緝檢驗的大問題?


馬總統:發生在前任,發現在現任!!
一遇藍綠口水戰,食安扯不清!黑幕揭不開?


代位求償?集體訴訟?現在的問題與困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食安問題肯定會燒到官商勾結,這是既定的劇本,而且隨著總統任期快結束,這些不堪的事情應該只會越爆越多。

到底是國民黨或民進黨要付的責任,三天也講不完,但從來沒有人出來說,這是我們要負起的責任。每個人批鬥別人內行,反省自己都外行。

我希望類科文哲這樣沒有政黨背景的人能夠出線(雖然他或許是偏綠),起碼這是一個開端,讓有良心想做事的人能夠出線,不管是年輕人或老年人都能夠出來,而不是淹沒在政府或財團或各種勢力、權力把持的團體當中。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希望或未來可以期待,因為這類的節目或討論我已經看膩了。

匿名 提到...

人必自辱而人辱之

那些痛快地辱罵政府官員的人聽著,你越是罵得很爽,就越是污辱了自己。

台灣政府官員從何產生?天上掉下?上帝指派?都不是!是由選舉,由台灣人民施行民主投票所產生的。

這些政府官員當官之前是誰?是外星人?是異形?都不是!是台灣老百姓阿!

實在不知道那些痛快罵人的到底在想什麼?污辱自己有如此讓你們興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