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起飛吧 桃園市!吳志揚VS.鄭文燦
航空城大利多?工業區難擺脫?誰能讓桃園更美麗?

來賓:
鄭文燦北桃園競選後援會長 鄭寶清
桃園在地聯盟理事長 潘忠政
吳志揚南區競選總部主委 廖正井
前綠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呂東杰
桃園航空城促進會理事長 黃德華



航空城對桃園的重要與改變?
徵地問題怎麼解決?
吳志揚與鄭文燦有何不同?


炒地皮?圖利財團?如何避免弊案發生?
航空城一場空?未來的困境與解決?


桃園污染情形?原因?
工業區林立,桃園人無法擺脫的宿命?
提昇環境品質、控制解決污染問題,吳志揚與鄭文燦有何不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航空城是太過樂觀,招商興建工業區可能可以,說回來那邊工業區多,河川又多污染,誰要去那邊觀光旅遊,吃那邊海產?要吸引新北市的去住,又要變成商業中心,有可能嗎?根本是自相矛盾。

2.而且現在台灣有高鐵,也有松山、台中台南機場競爭,所以要發展出住居、休閒...
現在台北有的捷運站商店街都變成蚊子館。

3.我同意有的廠商真的很惡劣,我這邊下雨就有人在亂燒塑膠,趁大雨趁颱風就亂排廢水,而且司法實務 大家也有樣學樣,就算被抓到了,要真的判刑也不容易

匿名 提到...

開發工業區或物流區可能有幫助,但是開發休閒或住居商業中心,可能是一廂情願。如節目下半段陳述污染、工廠問題、噪音,誰要來這邊觀光、吃海產..,這不是自相矛盾。

污染問題誰上來都很難解決,政府態度是一個,確實廠商有的也很惡劣,利用下雨天偷排放,沒被抓到是本事,被抓到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社會道德感日漸低落是台灣社會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