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昆明車站瘋狂屠殺 中國遭恐怖攻擊!
33死!不分老小見人就殺!疆獨泯滅人性?

來賓:
資深政治評論者 林保華(台灣維吾爾之友會 理事長)
成功大學政治系教授 梁文韜
八九民運領袖 王 丹
Callout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發言人 迪里夏提


昆明恐怖攻擊事件!時間點?影響?


疆獨跨省犯案?中國惡意栽贓?
沸騰不安的新疆!維漢近年衝突情況?原因?


忍無可忍?踩到紅線?此次攻擊行動對新疆未來發展的影響?
自治?獨立?疆人想要什麼?能得到多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了这次节目,真的忍无可忍了。首先,邀请的嘉宾都是反共人士,本身立场就有所偏颇。301事件很清楚的是疆独恐怖分子滥杀无辜百姓的事件,大陆民众无论是否反共,在这种事情上的立场肯定是站在政府这边的。面对这种暴力行为,大陆民众绝对是支持政府坚决打击的。如果在这里还讨论这些灭绝人性的暴徒滥杀无辜的原因,扯到共产党统治,真是可笑至极。这种事情,发生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恐怖活动,怎么一在中国发生就是共产党统治要负责?这是什么逻辑?再如何反共也不能反人性!

匿名 提到...

呵呵,这是疆独份子遭受心灵创伤,所以才针对平民的?那全世界的恐怖分子都是心灵创伤才滥杀无辜的,911的恐怖分子也是,波士顿爆炸案的也是,基地组织都是了?

匿名 提到...

雙重標準啊 不爽不要看

匿名 提到...

這些傢伙可以評論,但是他們應該甚麼都不知道。林寶華只見過熱比婭幾面,迪里夏堤在瑞典只能領社會救濟,平時看報紙做評論,其他兩個最多就是認識吾爾開希。你覺得他們能評論出甚麼高見?
真正的問題在於最近三年的經濟發展帶來的後遺症,以及老共對伊斯蘭宗教活動的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