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柯P超級震撼彈!拆除松山機場?
亂搞?改變成真?廊帶BOT喊卡!拆機場台北重生?

來賓:
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系教授 張勝雄
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
台北市松山區新東里長 華國雄
資深導遊 陳受祿

※ 松機產業廊帶計畫?對台北市的重要?
※ 松山機場對北市的負面影響?噪音、限建、飛安、城市發展…
※ 都市發展最大障礙?總面積213公頃,管制面積高達三千公頃!林口、汐止、泰山、新莊、三重、蘆洲、大同、中山區都有建築高度限制!
※ 直飛韓日中,航次與人次大量增加!首都國際機場的重要性?
※ 松山機場對離島交通的重要性?
※ 桃園機場真能取代松山機場?
※ 講了幾十年,松山機場真的搬的走?關鍵在總統態度?
※ 松機存廢如何決策?公聽會?公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幹嘛要找一個劈頭就拉政治人物出來批鬥的議員來呢?如果要討論議題那就就事論事,希望來賓能尊重專業,在一般新聞媒體已經看夠了各種對立,為什麼看這種討論議題的節目還要受這種罪呢?其他人都沒人提政黨或者是政治人物,偏偏它就要一直講,然後一直在那短中長(是在醫師勞保嗎?),感覺來充人數而已。

匿名 提到...

只要 機場捷運 通車之後,時間在30分鐘內,即可視為 首都機場。
松山機場 的 首都機場 議題 是個假議題。

無名 提到...

假如廢機場後,桃園機場沒法負荷,那是減少班次嗎?在逢年過節一票難求的狀況,只是雪上加霜;離島人當然可以轉移其他機場,但現況是台中、嘉義、台南及高雄航班短少,難不成為了從台灣北部回離島,我需要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這不是太可笑。
加上遷移後這塊土地及週邊房屋,我想落入財團機會是很高的,現今的政府是沒有錢狀況,配合財團的開發,賺到錢不是財團是誰?
一個政策要像經國總統的年代,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目前啊,好像不遷是明天不會後悔。

匿名 提到...

應該會,柯p 繼續當,繼續選上,這也是民進黨不得不繼續妥協的。問題就是能不能擺平這些繼續開發 記得利益的。相反的 把這些當成誘餌,議員們應該會全力支持啊。
沒有藍綠使臺北更好,使台灣更棒。
終結藍綠,你我支持。
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給嚴重當機的台灣一次reset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