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催淚彈強勢驅離!香港民眾持續抗爭!
回歸後最大鎮壓!佔中遍地開花!天安門悲劇恐重演?

來賓:
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 黃國昌
八九民運領袖 王丹
成大政治系教授 梁文韜
香港來台留學生 何慧欣
電話連線:
公共電視記者 李曉儒
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周融
港大學生會長、學聯常委 梁麗幗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




回歸後最大鎮壓!此次佔中為何爆發嚴重衝突?
香港人很務實?最後的奮力一搏?香港民眾如何看此次佔中?
公民抗命?香港雨傘革命的可能發展?


硬碰硬?政府終將妥協?梁振英下台?真普選有望?
天安門悲劇重演?25年前六四與25年後香港,差異?
香港抗爭鎮壓,與台灣何關?


佔中衝突,對北京的訊息與日後態度?
佔中衝突,對香港的影響?
佔中衝突,對一國兩制的影響?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精彩!從現場到評論,從香港到台灣,犀利有料,感謝製作單位!

Unknown 提到...

刚看完报道, 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 真心不知道这些学生闹的是要啥? 民主能当饭吃吗? 民主恶魔在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造成的灾难还不够吗? 以前在英国人手里有过任何民主吗? 港督是香港人选出来的吗? 大陆政府其实应该随这些学生去瞎闹, 放任自流更好,对这些学生的胡闹绝大多数的香港人都不闻不管,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围观, 所以港人自己都不出来反对, 大陆插手是是两面不讨好,得罪了所有的香港人。其实完全可以以商言商的态度跟香港人做生意,按市场经济规律与香港人交往,搞得好就学他们的制度, 搞乱了经济下滑也别怪大陆, 输赢都属他们, 怪不得别人. 香港这个要资源没资源, 要人才没人才的鼻屎大的一点点地方根本就不用理, 爱咋就咋去吧.

匿名 提到...

这些闹事的根本不提普选本来是已经安排好, 需要按部就班的逐步过渡, 难道连这两年都等不及了? 难道马上直选就可以解决民生问题, 解决香港所有的问题了? 看看埃及泰国的民主闹剧是怎样收场的吧.

匿名 提到...

那个台湾背景的所谓的博士, 其言论偏激的很, 一面倒的指责, 素质太差. 还有那个8964带头逃跑的Guy王八蛋也混迹其中指手划脚. 可想而知这节目的倾向性了.

匿名 提到...

香港人會親手毀掉自己的香港

中共當局無所謂,少一個香港,再培養出聽話的上海武漢重慶廣州瀋陽就是了

換掉一個梁振英根本沒用
香港的水電糧通通控制在中共當局手上,香港人拿什麼跟人家玩? 玩死自己

匿名 提到...

以台灣經驗預測
將來這些人普選輸了
也會說自己代表人民

匿名 提到...

主持人陳信聰大概唯恐台灣不亂,專門邀請立場偏激,社會觀感不佳,具爭議性的人物當來賓,憑什麼在公視主持節目?

匿名 提到...

如果台北市長候選人只剩:蔡啟芳、林重謨、王世堅... http://goo.gl/hDngG3

匿名 提到...

憑臉皮啊 不然你有那個臉嗎?

匿名 提到...

傳媒愚民

匿名 提到...

呷台灣米喝台灣水 不能不愛台灣

香港人是呷中國米喝中國水 竟敢不愛中國,這樣不叫可恥,什麼才叫可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