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台南男童慘遭割喉!為吃牢飯隨機殺人?
無差別殺人!專挑孩童!喪心病狂?不判死刑?

來賓:

中央警察大學外事警察系副教授 葉毓蘭
立委 王育敏
萬芳醫院精神科醫師 潘建志
真理大學法律系 副教授 吳景欽


精神疾病?反社會性格?為何會做出如此慘案? 不為錢、沒性侵、無仇恨,只為吃牢犯?



電子遊戲場、電影院、公園、網咖…處處危險、防無可防?
反社會性格如何可知?能否預防治療?
執行死刑?遏阻類似慘案的重要關鍵?
經濟、失業…整體環境與反社會性格關係?
政府能做什麼?民眾能做什麼?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曾幾何時,美麗的寶島,竟然因為藍綠惡鬥內耗,讓她變成了苦難之島!《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我們看到了李安的同義呼籲與吶喊。我們乃該驅除國民黨及民進黨的兩大內鬥內耗妖孽而真正的讓自己作主,永遠免疫陳水扁的貪婪及馬英九的無以開拓獨壓縮資源,更永除國民黨及民進黨的兩大妖孽內鬥內耗貽禍臺灣。因為,國民黨就是理查帕克,Pi就是草莽的民進黨本性,奇幻就是兩大妖孽的內鬥內耗操作,漂流就是新臺灣人的菲律賓化而為世界臺勞。因此,少年Pi就是漂流世界的臺勞新臺灣人,更是大學畢業的悽慘22K族,甚而是宅男、窮忙、靠爸族或愚民新奴隸制度Pi,更甚的成為天下最大的騙徒教育部債主學貸債務人!還沒進入社會,便一開始就揹債五六十萬元,實在淒慘無比。割喉曾先生乃比前述的人更慘,就只得割喉吃牢飯了。所以,內鬥內耗的妖孽國民黨及民進黨,實在是本案的罪魁禍首,兩黨應為此誠心的向國人罪己及致歉,更應力求改善!否則,全數下臺吃自己而由我們自己來.......

匿名 提到...

根本沒有藍綠惡鬥,有的只是藍鬥綠,綠營執政時,國會是少數,重大議案都被杯葛,綠營只好走極端。如同核四停工,被迫恢復,如今白花數千億,如果運轉,恐有核安問題。

匿名 提到...

這次的來賓看完以後 我只能搖搖頭
感覺好像有反社會人格的人就沒救一樣!?
為什麼 曾先生會犯案!? 為什麼他沒有同理心?
死刑能遏止犯罪!? 為什麼會冷血!? 為什麼要欺騙!? 別太主觀 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 政府只市府輔助功能居多 絕大部分都是 他自己家庭週遭朋友學校同事 的影響往往比政府機關影響來的大 社會現在太多的主觀了!
醫師為什麼叫他很好玩!? 借錢不還證明什麼!?
零之使魔 壞的地方放大來看!?
二次元為什麼會沉迷!?
我不覺得曾嫌有病 這醫師給我感覺過度主觀
曾嫌 行為偏差 思想過激 缺乏人關愛
如果從小就就缺乏錯誤認知沒人告訴他
他長大後做錯只有法律約束他行為
卻沒人告訴他錯在哪 那他如何知道對錯!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但死刑絕不能廢!!!
過度主觀 只會讓自己忽略問題的重點!

Doolittle2 提到...

談談又一篇的可笑文章-回應台廢死聯盟『理性對話』一文-Doolittle2 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Doolittle2/71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