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李全教遭聲押!檢方:罪證明確
議長選舉買票層出不窮!砍掉重練?不能說的秘密?

來賓:
法治時報社長 黃越宏
資深媒體人 程金蘭



李全教去中國作什麼?認為大勢已去,所以落跑了嗎?從小三通的模式走,從金門而非直接從松山機場走人,為什麼?

從選舉結束到現在才發動搜索,該滅証的、串供的應早完成,檢察官這波搜索,是不是太晚了?或者如同檢方所說罪證確鑿,差臨門一腳?

晚上六點召開了羈押庭,兩個結果:羈押或交保候傳,可以看得出什麼端倪?怎麼解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程金蘭一開口就是把李全教描述成鬱鬱不得志,接著把賴形容成得意洋洋、滿面春風,完全迴避李全教有賄選的重大嫌疑,並開始跳針民進黨內的權力鬥爭,根本完全離題,主持人不會拉回話題還一邊附和,太扯了吧!!

匿名 提到...

如果假設李全教有賄選,這些接受索賄的民進黨人也不能置身事外,這樣不都是一丘之貉?要打黑金一起打一起,民進黨不能置身事外? 好像社會譴責賣淫的人,卻不譴責這些嫖妓的?(比喻如有不恰當請見諒)


第一張圖卡可能有點不恰當,16席國民黨何以能夠議長過半??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台南的政治生態,台南市的議員無黨的就有高達 12席,超過五分之一了。
(台南市議員選舉:民進黨28席、國民黨16席、無黨籍12席、台聯1席)
可以說台南市比較注重選民服務或地方色彩的,而且這些無黨的候選人有的都已經都連任好幾屆了。

我覺得節目內容以上可能有所偏頗,其他沒有意見。

原來黃社長也是有想要公職參選過,有年輕有抱怨,不禁讓我更佩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