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問題牛排四處竄!原來都是組合肉!
你要幾分熟?組合肉從不標示 政府緊閉雙眼!

來賓:
新光醫院腎臟科醫師 江守山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組主任 許惠玉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兼任講師 陳俊成
牛排餐廳老闆劉詣庭

粉末牛油成分?對人體傷害?


製作組合肉的過程?
組合肉的問題?為什麼不好?
如何辨識組合肉跟原肉?


雞肉也組合,現在雞排、雞塊、雞腿…用組合肉的情形?
愛貪便宜死好?要吃牛排只能上高檔餐廳?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該慶幸從小到大沒吃過10次的牛排,所以我應該會沒事嗎?
沒良的商,無能的症腐,不盡心的立法院,肇成處處受害的大眾

匿名 提到...

「重組肉」的肉塊來源是什麼?是整塊原肉切剩的嗎?還是其他部位的肉,不夠大,才重組?還是什麼其他來源?

匿名 提到...

爆不完的黑心事件讓我聯想到路邊隨處可見的煙盒、飲品容器、河岸露天焚燒遺跡。

政府的無為、被動讓我聯想到「這代表著人民支持我們所推動的政策、支持所提倡的價值,包括一個廉能的政府...........」

匿名 提到...

廢爐渣也報了很久,有什麼積極的作為嗎?
政府已死?國家已死?自己顧好性命卡實在。

我隔壁正在蓋房子,有時候工人把沒用完的混凝土就隨便倒在馬路邊,誠然知識水平不代表道德水平,大家只是混口飯吃,都是辛苦人,但是不代表做事可以這麼隨便,可以危害到別人的生命安全,郭烈成等人大概沒想到會輪到他,這些大家都在做,每個人都自有一套全圓其說,怎麼可能我會那麼倒楣,惡有惡報,偏偏就是等到他。

這邊有炸雞排店開了十幾年,好說樓房也賺了好幾棟,但老闆就是裝個過濾油煙的也不肯,這能夠說什麼?他難道沒有自己的小孩也要教育嗎?身為各界各行各業知名的大家都有責任。

匿名 提到...

偶在台北某美國知名大賣場,買過美國頂級Prime等級牛排肉。
回來要煎放在鍋內,結果我一拿牛排就分開,讓我驚覺是組合肉,結果都很順的讓我將整個牛排用手輕輕撕開,證實真的是組合肉。

美國大賣場,賣美國頂級牛排,竟然是用組合肉,組合肉可以變成頂級牛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