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政爭延燒國事空轉!杯葛江揆立院復仇!
總統違憲亂政?國會縱容關說?國家亂成一團 怎麼辦?

來賓:
前民進黨立委 林濁水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 執行長 張宏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王鴻薇
新頭殼總製作 莊豐嘉

王金平:對岸託人傳話,望服貿儘速關關!
服貿逐條審議,對岸間接施壓?
行政、立法衝突,總預算、服貿、核四、台紐貿易協議....無止盡的虛耗空轉?


總統違憲亂政?國會縱容關說?誰能辦?
關說案交由立院自處,國會自律不了了之?
紀律委員會運作原則與程序?


公督盟:儘速成立「關說及監聽真相調查委員會」!理由?
與虎謀皮?三權分立如何落實?國會自律必定落空?


總統民調9.2%,民進黨卻沒有明顯成長,關鍵在綠營一再護短?


漫長法律戰!問題還會延續多久?
違法監聽成了政治責任保護傘?
國民黨撤抗告?立院自律調查?馬辭主席....怎麼才能解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提出幾個問題,中華民國總統的職權是甚麼?行政院的職權是甚麼?立法院的職權是甚麼?司法院的職權是甚麼?特偵組的職權是甚麼?透過這些問題來釐清王金平院長這次疑似關說的案件,會有比較清楚的脈絡。
2.政黨更換不分區立委,要把層級降至政黨跟立委本人的權力。如政黨認為立法院長不適任,政黨透過立法院委員的投票,拉下立法院長。

匿名 提到...

九月政爭是一次圍魏救趙的計謀應用。這次憲政危機發生的原因,周刊報導政黨內部要將下一次選舉的成敗來當成政黨的主席是否可以再代領政黨,政黨主席將政黨內部的代理人選踢出政黨,達到不會有人可以代理,保留自己的主席席位。就算外面鬧的風風雨雨,最原始的目的已達到。

Doolittle2 提到...

醒醒吧!我們這些蠢蛋們!!
.運將自殺控訴:「景氣如此差 你們當官還搞內鬥」|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7/35323078/
.投扁失望 投馬絕望「受夠被政客騙」|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927/35323099/
.怨政府不拚經濟 運將絕望輕生-華視新聞網
http://news.cts.com.tw/cts/politics/201309/201309271316253.html
.運將死諫「景氣差當官還內鬥」-民視新聞-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Ia2puWrzRw
【政治人物上演肥皂劇,媒體當幫兇,人民犯傻想暴動...何苦呢!!】
【學學某些網友吧!在討論區、留言板上胡亂說、四處罵,不也是活得好好的】
【你以為自殺了,台灣兩大黨就會停止政治惡鬥、貪瀆腐敗和治國亂象嗎?你又犯傻了嗎!?新聞頂多報個幾天,在選舉時拿來炒作一下而已啦!!】
【講白了,選誰都一樣,這是種族的問題。選它們不如選自己啦!!】
【人家當清潔工每月薪資兩萬或低於兩萬的大有人在,都沒聽他們要鬧自殺的,問題還是在於自己】
【政治人物就跟演戲的一樣,演誰像誰,你太過入迷的話...神也懶得救你了】

感言:
過去我倡導大家要去投票並注意政治(政黨)的變化與發展,審核政治人物的行為與言談,因為政治影響所有人,所以我們要去關心、留意它們的動態。
但如今發現到一個事實,那就是看政治(政黨)新聞與政論節目的下場就是「徹底被洗腦」,因為絕大多數人都沒有判斷是非的能力。何謂「判斷是非」呢?相信政治人物與名嘴們的話,就是具備有判斷是非能力了嗎?
蠢!蠢!蠢!因為這些人擅用自己的專業與特長來操縱你我的心思,除非你我也受過它們的專業訓練與特長導引,不然準定被它們給洗腦的,而這其實跟宗教迷失,科技迷失等等十分相似呢!
政治人物與名嘴、多數媒體就是需要你我的愚昧,它們才有飯吃啦!不然就只能自己DIY嘍!!
醒醒吧!家中的電視遙控器是你我可以自由控制的(除非你家長輩把持著電視),看到政治荒唐劇、肥皂劇上演時,可以選擇轉台ㄚ!現在無線電視台不是有很多都在搞綜藝節目嘛!再不然去裝有線電視或者網路電視也行!如果想省錢,就去聽廣播啦!如果還是不行,就外出去散步與運動也是可以的...總之,沒人逼你我一定得看這些政治荒唐劇、肥皂劇啦!除非你我想要自殺(憂鬱症?)...那麼神也懶得救你我嘍!!
PS.這幾年發現到,台灣再怎樣胡搞瞎搞,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所以實在沒必要太過緊張得要時時刻刻注意政治脈動,還是去培養自己的正常嗜好吧!缺錢的就去找如何賺錢的書籍或各種媒介管道,如果不懂中文或英文與電腦網路的話(兩大資訊媒介和管道。日文也行!但你得學會上網)...那就自己去好好自我反省吧!!

匿名 提到...

樓上寫出不少自己的寫照
相較於他之前的留言

不過這樣也好
政爭讓很多人認清楚台灣的政治再搞甚麼


個人是認為要去研究
為何核四提案委員在政爭前要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