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內容推薦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塑化劑給台灣的教訓?嚴懲黑心!全民求償?
毒害再擴大 兒童食品超標千倍 D-day後 台灣安啦!?



來賓: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食品科學系講座教授 孫寶年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血液腫瘤科主任 戴承正
消基會食品委員會召集人 楊乃彥
資深醫藥記者 王瑞玲

CALL-OUT: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食品組長 蔡淑貞





DDAY全台大稽查 塑化劑風暴就此停住?
公告五大類 沒有證明不可上架 各地狀況如何?






GMP食品也受污染 食品認證出了什麼問題?
從製造到生產 從原料到商品 食品如何把關?




生活中太多添加劑 目前有無檢驗機制?






如何終止塑化劑威脅?
追究塑化劑毒風暴 誰該負責任?




此次塑化劑風暴 消費者如何求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盛香珍果凍美國噎死人 盛香珍判賠十七億兩千萬台幣,五千萬美元【大紀元2003年7月12日】果凍噎死人 盛香珍判賠五千萬美元

【大紀元7月12日報導】(據民視報導)根據最新外電報導,美國舊金山高等法院今天裁定,台灣的盛香珍食品公司,必須為一名吃盛香珍果凍噎死的男童負責,法院並判決盛香珍必須付出五千萬美元,相當於十七億兩千萬台幣的賠償金。

這名家住波士頓的華裔男童,是在前年吃盛香珍椰果果凍時噎死,家屬在去年二月提出告訴。本案也是兩個月以來,盛香珍在美國連續第二起、巨額賠償官司敗訴。今年五月,加州聖塔克拉拉法院,也針對一名菲律賓裔女童噎死案,判盛香珍賠償一千六百七十萬美元。該案目前還上訴當中。

匿名 提到...

針對塑化劑的議題風波持續燃燒,引起民眾人心惶惶。這樣不段大肆報導,是不是會引起民眾的態度從會想說現在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吃,到覺得什麼東西好像什麼都不能吃,之後對於此相關的新聞就不再去注意呢?而對於這類事情是要如何避免呢?